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昊翔】唐氏家规(04)

 (一) (二) (三)

 

Chapter4

 

Q:当初是怎么被对方吸引的?

T:有车有房,父母双亡

S:……

S:差不多吧

Q:如果让你给对方打分,你们打几分?

S:八分

T:是十分制的那种吗

Q:可以十分制

T:哦

T&S:八分

Q:平时多久做一次爱?

S:……

T:……

T:这个也是十分制?零分是一直不做?

S:十分是不停歇的……

T:没日没夜的那种?

Q:凭感觉来打分

S:…………

T:…………

Q:…………

Q:夫妻之间相处会出现一些摩擦是常见的事,你们都是怎么解决的?

T:应该跟普通人不一样吧

S:嗯,确实不太一样

 

***

 

 

孙翔将车停在车库,库门还没有关上便熄火下了车。走到大门前,他长呼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拧开门锁,房间里灯火通明,唐昊似乎还在厨房里忙碌。

 

一切安静得如同往常,微波炉细微的提示音都扯着孙翔心里的那条弦。

 

无论如何,今天他们两的关系都会发生改变。

 

“回来了?”听到声响,唐昊从厨房里走出来,递给孙翔一杯威士忌。

 

“……”孙翔微微挑了一下眉,抬手接了过来,并没有要喝的意思。

 

“今天特意去买的牛排,七分熟,你的最爱。”唐昊不动声色地看着孙翔,见对方依旧没有什么反应,便自然而然地握住孙翔的手腕,低头从孙翔的酒杯里喝了一口,然后扣住孙翔的后脑勺,将口中的酒嘴对嘴渡了过去。

 

“高浓度不加冰,也是你的最爱。”

 

孙翔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平时的味道,没有动过手脚。

 

唐昊不像是会在食物里动手脚的人,孙翔斥责了一下自己的小心眼。

 

“你黑了。”唐昊自己走到了饭桌前坐下,举起刀叉一丝不苟地开始享受大餐。

 

“你不也是。”孙翔拉开桌椅坐到了唐昊的对面。

 

餐刀是钝的,孙翔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唐昊,他手中的那把刀可以说是锋利无比了。

 

“你不帮我把肉切开?”孙翔说得理直气壮。

 

唐昊停下手中的动作,“别告诉我才一个星期你就失去了自己动手能力。”

 

话虽这么说,但唐昊还是将孙翔的盘子拿过来,很认真地切了起来。

 

‘别突然间对我这么好啊。’孙翔心里犯嘀咕,给自己鼓了把劲,‘早死早超生,来世早点唐昊娶回家就是了。’

 

一鼓作气,孙翔突然间站起身,藏在袖子里的匕首顺势甩出,刀尖笔直地划破空气朝唐昊低着的头飞去。

 

孙翔下意识地闭眼,不忍心看相处了六年的恋人的惨状。

 

但预料中的痛呼并没有响起,只有金属相互碰撞的清脆声响。

 

孙翔睁开眼,自己三秒前射出的匕首正立在右手边,而唐昊已经出现在他的身后,手中那把锋利的餐刀正插着一块肉。

 

唐昊强行将牛肉喂进孙翔嘴里,然后刀刃往下划,架在孙翔的脖子上。

 

“亲爱的,你今天已经是第二次差点杀死我了。”

 

孙翔不怕死地往脖子上的金属靠过去,果然,他赌对了,唐昊下意识地手一松,以免真的划开了孙翔的动脉,就在这个刹那,孙翔抬起胳膊肘往身后的唐昊的肺部招呼过去。

 

唐昊蹙了下眉,他们两距离太近,孙翔很容易就得手了,稍微一松懈孙翔便摆脱了他的控制。

 

“是吗?那我第三次一定会成功的。”孙翔抹掉脖子上的血迹,扔下了一个烟雾弹,迅速消失在唐昊面前。

 

“尽耍一些小把戏。”当唐昊冲出门口,孙翔已经发动引擎准备离开。

 

唐昊从腰后掏出手枪,对准正快速倒车的MKC挡风玻璃。子弹一如预料贯穿了挡风玻璃,车子一个猛煞车停了下来,轮胎与柏油路面剧烈摩擦的刺耳声音划破夜空。

 

“去你妹的唐日天!这是老子最喜欢的车!”孙翔望着眼前被打出大片裂痕的挡风玻璃,咒骂了一声。

 

他极速调转了一个方向,将油门踩到底,畅通无阻地开到了小区门口,隐约觉得有些不对,正奇怪着唐昊怎么没了下一步行动,就听到熟悉的滴滴声。

 

“Fuck!”孙翔回头望了眼不知什么时候黏在后车箱上的微型炸弹。时间来不及了,孙翔放开方向盘,拉开车门,也顾不得车还在极速运作就跳了下去,他护住要害在马路上滚了两圈,撞在一旁的绿化带上才停了下来。

 

而他最心爱的车在他眼前不到十米处炸成了碎片。

 

唐昊意味深长地看着远处炸开的火花,手中的枪还冒着火药的硝烟味。

 

你杀我两次,我也还你两次。

 

第三次,鹿死谁手还说不定呢。

 

 

***

 

 

“唐昊想炸死我。”孙翔生无可恋地对着周泽楷说道。当然,他并不是自愿选择跟周泽楷交流感情问题的,实在是因为,轮回其他所有人都出去做任务了,只剩他们两个人。

 

“……”周泽楷没说话,眼神里充满着同情。

 

“唐昊不仅想炸死我,还真的把我的宝贝车炸掉了!”孙翔有些激动。

 

“……”周泽楷点点头表示理解他的心情。

 

“你点头是什么意思,你觉得他做得对?”缺少了江•周语十级•波涛在一旁,孙翔觉得他和周泽楷之前有很大的沟通障碍。

 

“没。”周泽楷觉得自己再不开口误会就更大了。

 

“没问题?”孙翔不自觉地帮周泽楷扩了下句,这是多年来和周泽楷沟通养成的习惯。“你竟然觉得唐昊的做法没问题?!”

 

“……”周泽楷表示他很不愿意和孙翔独处。

 

“你说的对,我应该尽早杀掉唐昊为我的宝贝车报仇。”孙翔立即振作了起来。

 

“???!!”周泽楷诧异地抬起头,他刚才有说话吗?

 

“队长,你说我现在杀去呼啸的成功率有多大?”

 

“唐昊。”周泽楷偏开头说道。

 

“没错!就是去杀掉唐日天!”

 

周泽楷摇了摇头,指了指孙翔的身后。

 

孙翔疑惑地转过身,便看到唐昊的身影出现在一楼大厅的监视器内。

NEXT

评论(9)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