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昊翔】唐氏家规(07)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Chapter7

 

唐昊咬着牙从长靴里取出一把匕首扔向孙翔,趁着孙翔接住匕首的空档站起身来,不等对方反应就一拳揍在孙翔的上腹。孙翔弯下腰在他怀里闷哼了一声,手中的匕首对着唐昊的头招呼过去。

 

唐昊又是一拳打在孙翔的小臂上,匕首被足以麻痹神经的拳震落在地,唐昊抬脚将匕首踢进柜子底下。

 

见自己处于下风,孙翔狠了狠心用自己的额头猛敲唐昊的额一击重击。唐昊一阵晕眩,冷不防地被孙翔推开。

 

还没等唐昊稳住脚步,孙翔一记拳头就挥了过来,同时抬起右脚猛踢唐昊受伤的大腿,唐昊倏地单膝跪下,孙翔立刻上前压着他的脑袋一阵狂殴。

 

唐昊双手护住自己的头,抓住孙翔稍微停下手的时机猛地抱住孙翔的腰站起。

 

孙翔被拦腰扛起瞬间从优势转为劣势,他抬起手肘不断击打唐昊的后颈,然而唐昊全然不顾他的挣扎,他双手拖住孙翔的腰,一个起步将孙翔撞到了墙上,背部与后脑勺受到重击的孙翔突然眼前一黑,身体本能地借着墙的辅助将唐昊反扑在地。

 

孙翔坐在唐昊的腰上,伦起拳头一拳一拳地往下揍,开始还是一副要将唐昊置于死地的样子,到了后面也许是没劲了拳头轻了不少,倒有几分撒娇的含义。

 

唐昊将护着头的手打开,孙翔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映入眼帘,一滴泪从那双看似疯魔的眼睛里夺眶而出,落在唐昊的脸上。

 

“孙翔。”唐昊轻声唤道。

 

孙翔像是听不见的样子,拳头不停歇地砸在唐昊的身上。

 

“孙翔!”唐昊加大了声音,抬手抓住孙翔的拳头。

 

“放开我,我一定要杀了你。”孙翔的声音有点沙哑,双目依旧有些涣散,如同受了重大的精神压力般。

 

见孙翔这副样子,唐昊心里瞬间揪成一团,之前给自己的所有心理暗示通通瓦解,管他什么组织,管他什么任务,天大地大孙翔最大,这不是一开始就说好的吗?

 

唐昊突然间想起他们刚结婚的时候,那时候两个人还是很青涩,凭着年轻那股冲劲十分草率地就结了婚。之后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的中国餐馆里遇到了一个青年,那个青年很自来熟的问他们是不是来旅游的,孙翔笑着回答说不是,我们是来度蜜月的。

 

然后那个青年怎么说来着?反正唐昊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他最后说了一句“你们两身上煞气太重,又刚好神息互补,在一起时会互相洗涤对方的灵魂,只要真诚相待,必定能长久。”

 

由于实在是说得太神叨,唐昊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倒是孙翔一回酒店就拉着唐昊立下家规,首则就是不许提离婚,之后就是吵架不超过三句,工资卡绑定这一系列琐碎的事,而最后一条是孙翔写下的,‘要真诚相待。’

 

结果到头来两个人都是彻头彻尾的骗子,唐昊自嘲地一笑,坐起身拂过孙翔的后背将他揽入怀里。

 

“我们不打了好不好。”

 

“不好。”孙翔推开唐昊,“你要和我离婚。”傻掉了的孙翔似乎轻松掌握了周泽楷的缩句方式。

 

“不离了,离了我上哪去找像你这么好的。”唐昊轻言安慰道。

 

“你要杀我。”

 

“我要是真想杀你早就动手了。”

 

“你炸掉了我的宝贝车。”

 

“过几天我们就去买一辆新的。”

 

“你拿抽油烟机轰我。”

 

“我待会就去毁了它。”

 

“你想当我爸爸。”

 

“不,我只想让你当我儿子。”唐昊一顺口,话就说了出去,等他想改正时发现孙翔正瞪着他,那双棕色的大眼睛清晰透彻。

 

“你早就回神了!”唐昊瞬间觉得自己被耍了。

 

“刚回神。”孙翔笑了起来,他伸手环住唐昊的脖子,“你说的不离婚,谁再提谁是小狗!”

 

唐昊用鼻子发出了一个气音,算了默认了孙翔所说的话。

 

孙翔笑得异常的灿烂,由于是坐在唐昊腰上,他的臀部很明显地感受到唐昊某个气势勃勃的小兄弟,“想要啊?”

 

“男人做完激烈运动很容易激动你又不是……”唐昊还想嘴硬几句,嘴巴就被孙翔封住。

 

“我也想要。”这是唐昊理智崩溃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YOU KNOW

 

NEXT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