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全职/全员】扒一扒那些年联盟拍过的奇葩广告

照例黑遍全联盟。

CP都是粉YY向,含喻黄,楚苏,周江周,双花。注意防雷^^

 

>全职高手官方论坛

 

主题:扒一扒那些年联盟拍过的奇葩广告

 

++++++++++++++++++++++

 

1L 黑遍全联盟 

 

一直想开这个贴,但实在是太懒所以一直憋着。但是这次!憋不住了好吗!你们看联盟官方微博发的新广告了吗!我好方!

 

2L 每楼都要有沙发菌

 

首杀!

 

3L 和沙发军相爱相杀

 

杀!

 

4L 小绿人大眼萌

 

看了看了!一开始听说是国家队全员客串还特别期待!结果一出来竟然是黄少主场!

大写的不服!

 

5L 我周美颜盛世

 

然而周粉已心满意足,最后那句“横扫饥饿,做回自己”是我男神说的!

 

6L wuli楷儿

 

周粉心满意足+1 能听到我男票的声音这个广告就有存在的意义!

 

 

7L 庙药一家亲

 

哈哈哈哈哈哈刚刚才看完正想来吐槽!一半的视频都是黄少在那唱only you,简直魔性!

 

8L 联萌狗仔

 

有内部消息说一开始只是想让黄少唱一小段,结果黄少一看是粤语整个人都亢奋了2333证明他不仅普通话讲得溜粤语更是一绝的时机到了!

然后他硬是一整首都唱了下来!最后导演表示唱的太好了,剪都不舍得剪就全部放出来了!广告的主题呢!

可怜我男神竟然都成了背景板!

 

9L 靓仔站住

 

G市人的种族天份【手动再】

突然好想听我喻唱only you是怎么回事!

 

10L 喻文州嫁嫁嫁我

 

楼上快住手!那不是喻苏的画风!!!

听过喻苏唱的白玫瑰了吗 那才是我喻的正确打开方式 又苏又虐俺の嫁!

 

11L 我答应了黄少的求婚

 

我现在only you和白玫瑰双开!左脑和右脑在打架【正是何等的卧槽.jpg】

 

12L 南方有座庙

 

卧槽楼上你还好吗?

话说怎么没人吐槽黄少敲木鱼那段!!!!是在坐实蓝雨庙这个设定吗!

 

13L 北方有药庄

 

楼上粉似黑

 

14L 哗啦啦啦

 

我竟然在b站听了一下午的only you!我有点方!

 

15L 夜雨声烦死人

 

一点都不好看 我也就看了100遍

为什么你们非要提only you !最后黄少变剑客那段帅炸了好吗!

 

16L 多尔纳哭

 

然并卵!他变剑圣之后我脑子里还是循环着only you!

 

17L 别看你只是一只羊

 

我就知道你们没注意到背景板的孙翔在那学孙悟空!捧着个头抓耳挠腮!戏好足!

我翔real可爱!

 

18L 跟你一起以下克上

 

哦 那你们肯定也没注意到在3:05那一秒我昊将一根木棒递给了孙翔!

突然间好担心黄少的安危!

 

19L 庙药一生推

 

在场只有喻队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其他人就233333

担心黄少的安危+1

 

20L 联萌狗仔

 

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黄少没事w

实际上,拍完广告当天我路过化妆室的时候还听见黄少天领衔张佳乐和方锐在那唱only you,这首歌已经快要毒害掉整个全明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六个核桃

 

@联萌狗仔 话说坊间最近又在传言孙翔要代言六个核桃!这回是真的吗

 

22L 别看你只是一只羊

 

假的!绝对是假的!我翔说了!以后再提六个核桃就开除粉籍!我好方!

 

23L 他不傻

 

wuli二翔是个有骨气的人!实力拒绝!

 

24L 黑遍全联盟

 

说到实力拒绝!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了当初韩队和叶修拍的那个广告233333你很有想法,跟我学做菜吧!

 

25L 我的钱包

 

不不不不!那并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一开始叶修就端着盘菜毕恭毕敬地放在老韩面前时,我就意识到不对了。

然后韩队按剧本嫌太甜了,果不其然老叶下一句就是“是你牙不好吧大叔。”

是你牙不好吧大叔!

你牙不好吧大叔!

牙不好吧大叔!

不好吧大叔!

好吧大叔!

吧大叔!

大叔!

叔!

哈哈哈哈哈这是十年前的广告!

求那时我韩队心理阴影面积!

 

26L 清清我的宝贝

 

哈哈哈哈哈当年文清儿那张黑脸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从牙缝里挤出的那句“你很有想法!”我做梦梦到还被吓醒过233333

 

27L 叶不羞我羞

 

关键是那个广告我叶并没有露脸23333简直了好吗!那个背影显得如此的慷慨就义!无所畏惧!

然而我现在分分钟都能脑补出他当初那张嘲讽脸【呵呵。】

 

28L 雄霸天下

 

自那以后韩队就不怎么拍广告了,我心好痛!而且最后X达的代言权还被嘉世给抢走了!

嘉世一生黑!叶秋一生黑!

 

29L 看尽风花雪月

 

我靠!嘉世都倒了竟然还有霸图粉在这挑事!

 

30L 非非我嫁

 

嘉世没有倒!

 

31L 我的钱包

 

霸图粉不背这个锅!

 

32L 黑遍全联盟

 

^_^本楼谢绝掐架,再掐删楼

 

33L 繁花血景一万年

 

竟然都追溯到韩队和叶队那个时候去了,你们忘了那些年霸屏的双花了吗!!!

 

34L 非非我嫁

 

哈哈哈哈哈!旺仔和旺旺吗!当初我才上小学,每天好不容易允许看电视结果一打开就是张佳乐和孙哲平的脸!我都快审美疲劳了好吗!

 

35L 黑遍全联盟

 

www我猜可能是因为张佳乐幸运E的体质导致孙哲平要一直接旺字辈的广告,然并卵【点蜡】

 

36L 看地上花花连成线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不过旺仔真心是我见过拍的广告最多的品牌了,而且经久不衰!到现在百花还一直在更新换代!对旺仔真爱啊!

 

37L 繁花血景一万年

 

现在说这个会不会有些暴露年龄啊hhhhh话说回来当初孙哲平那几句“come on,baby”的魔性程度堪比如今黄少的only you啊

 

38L 小透明

 

woc,我是新粉 表示脑补不出那个画面!

 

39L 繁花血景一万年

 

哈哈哈哈大孙是很机械的在念,当初联盟都喜欢用配音,也不知道上哪找的cv,那几句话喊的可带感了,然而大孙一个面瘫脸嘴巴张张合合的,心疼强行对口型的cv23333

 

40L 陪你一起以下克上

 

想起第七赛季孙队不在了,张佳乐就带着邹远和昊昊高举着百花特色的旺仔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走旺旺主义路线。

就我昊昊的第一次拍广告www给新粉描述一下,

校园广播:邹远同学,请注意,你队长拿了两瓶旺仔牛奶要给你。

教室里的邹远呈感动状。

一旁的唐昊(一脸嫌弃+饱含羡慕的配音):哇,你队长好爱你哦

然后邹远一脸幸福地奔向门口的张佳乐(BGM:母亲~我好爱你~~)

张佳乐(拿着瓶旺仔咬着根吸管,慈母般的眼神。):宝贝,这是你最爱喝的旺仔牛奶

邹远(接过乐乐喝完后的空罐子):队长,谢谢你!

 

不太会描述情节,反正大体是这样,新粉可以去网上查查,估计能找到

 

41L 小透明

 

画面感!我这就查!

 

42L 送你一朵花

 

@小透明 找到了求给地址!

 

43L 送你一朵小花

地址+1

 

44L 联萌狗仔

 

霸图那边的战友跟我说张佳乐到霸图后每个月都会收到一份旺旺大礼包23333目前已经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孙土豪送的www

双花对旺旺简直是真爱www

 

45L 繁花血景一万年

 

在这种帖子里都能吃到糖!

 

46L 繁花血景一亿年

 

死而无憾!

 

47L 企鹅岛

 

说起配音!联盟有个自带配音的战队,你们还记得吗?

 

48L 黑白配

 

我大轮回!

 

49L 男神女神配

 

最有名的是优乐美那个广告!小周的脸!江副队的声音!并没有什么违和感2333然而想想就好心疼我沐女神

 

50L 芊芊

 

用一首歌来形容那个场景:

落雨声滴答滴滴,回荡着轻声细语,我发现身边的你,默然回避。

 

51L 高三狗汪汪汪

 

楼上垢!我还在上课!竟然就这么唱出来了!

 

52L 楚苏

 

乌云遮住了整片天空,雨滴击打的窗沿发出了细微的响声,整个世界似乎蒙上了一层灰色的纱。

我轻轻呷了一口奶茶,暖暖的,和身边的那个他一样。我偏过头看着他那张被上帝精心雕刻过的脸庞,那一刹那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或许是感受到我的视线,他也转过头看着我,眼睛清澈透明。

“我是你的什么?”我问道,奶茶的温热透过纸杯却暖不了我的指尖,我承认,我有些紧张。

他没说话,看着我笑了笑,头上的呆毛摇晃了几下。

“原来我只是奶茶啊?”耳畔有个声音告诉我我是他的优乐美。

他还是没出声,只是轻轻握住我的手,用他的手心温暖我的指尖。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那个温柔的声音再次响起。

 

伴随着导演的一声‘咔’,我身边的那个他放开握住我的手,有些无措地望向站在导演旁边的另一个男生。

那个男生很抱歉地对我笑了一下,我摇了摇头表示不介意,然后看着身旁的他跟着那个男生并肩走远。

我有些愣神,屋子的门被打开,一股风钻进我的脖子,我不禁打了个冷颤。

“他们很合适对吧?”我抬起头,只见我的那个她笑着走过来,解下自己的围巾给我围上。

“嗯。”我笑道。

她的指尖,比他更暖。

 

53L LILI

 

woc!原来那篇楚苏文是源于这个梗23333百合党一本满足!

 

54L男神女神配

 

我男神女神的cp就这么被拆了QAQ【手动再】

 

55L 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同性才是真爱!异性只为繁衍后代!

 

56L 我的钱包

 

这么看来只有张副的珍视明滴眼液的广告最正常了2333我霸图果然有正直的画风!

 

57L 联萌狗仔

 

每个正常的广告背后都会有不正常的花絮!

一线消息,刚开始拍的时候导演非要张副摘下眼镜,结果谁也没想到张副队一把眼镜摘下来就瞎了,而且他还假装淡定,站在那一动不动。

然后突然用特别正直的口吻道:“张佳乐放开那只猫,你这样会伤到它的!” 

下一秒我看到张佳乐嘴里叼着旺旺雪饼不小心从沙发上摔下来,林敬言很巧妙的避开,而张副所对着的方向只有韩文清一个人,手中拿着刚收到的hello kitty的钱包

 

58L 送你一朵花

 

哈哈哈哈哈哈到底什么样的眼神才能把韩队看成乐乐!

新杰你在我心目中的神奶形象发生了变化!

 

59L 我的钱包

 

求老韩哪次心理阴影面积更大哈哈哈哈哈

 

60L 清清我的宝贝

 

韩文清os: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61L 联萌狗仔

 

伴随着张佳乐落地的声音,作为一代心脏大师的张新杰立马就判断出站在他对面的是他的队长韩文清,他有些尴尬的清了清嗓子,然后对韩队说,

“队长,把你手中的猫给我。”

于是全场一片寂静,我都能感受到韩队手中的Hello Kitty内心的惆怅。一分钟后,韩文清将钱包递给了张新杰。痛心疾首地对导演说,

“把眼镜还他。”

 

62L 送你一朵小花

 

哈哈哈哈哈哈求告知新杰发现自己接过来的是个钱包时的表情!

 

63L 天下第一神奶

 

脏心杰的心脏生涯惨遭滑铁卢23333

 

64L 万万没想到

 

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钱包

 

65L 啦啦啦啦啦

 

那是我逝去的荣耀

 

66L 天下第一神奶

 

我仿佛看到了新杰在接过Kitty时身后自带的天(nai)使(ma)光环。然后接到Kitty后瞬间变成了挥舞着十字架的战斗奶23333

 

67L 小绿人大眼萌

 

你们说当初要是让我大微草抢到这个代言,广告词会不会是

‘轻轻一滴,左眼明,右眼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两只眼睛不一样!’

 

68L 庙药一生推

 

意外的押韵是怎么回事!

 

69L 魔法少年小高

 

LLS粉似黑!

 

70L 这是道具不是扫帚

 

不不!我杰西卡才不屑于滴眼药水!

他可是魔法师!实际上他已经开始研究一款很神奇的魔法药水来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让全世界都变成大小眼!

 

71L 药药药

 

哈哈哈哈哈我大眼哪有这么中二

 

72L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叶不修

 

这个脑洞好,

——魔镜魔镜,世界上最不正常的人是谁?

——是南边林子里那个眼睛一样大的叶不羞。

 

73L 叶叶更舒缓

 

为什么总是要欺负我叶神!

 

74L 非非我嫁

 

因为爱情!

 

75L 看我帅气的侧脸

 

哈哈哈哈哈说到微草!我就想起去年那个公益广告,刘小别年少叛逆,摔门而出,杰西卡收回挽留的手,很无助的站在窗前。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

爸爸真的很受伤

 

我很努力的悲伤,很用心的去感受王爸爸的爱,但镜头非要停在王爸爸的泪眼上,那两行看起来不一样宽的泪痕硬是让我笑得合不拢腿(• へ・)

 

76L 小绿人大眼萌

 

哪里不一样宽!我用尺子量过了,就是一样的!

 

77L 送你一朵小花

 

楼上别当真,也就是个梗2333话说是谁先提的?叶修还是黄少?时间太久了记不住

 

78L 喻文州嫁嫁嫁我

 

实际上是喻队,黄少之前在微博上特意澄清了,说就是他队长说王队的泪痕似乎不一样宽,然后他就当真了,四处宣扬这个梗。

我烦烦义正言辞地表示这个锅他不背

 

79L 蓝雨蓝宇

 

后来喻队还发了篇长微博《论造谣者和谣言散播者》愣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搞得我到现在都觉得造谣不是罪,传播谣言的人只是无辜的受害者

 

80L 庙药一生推

 

喻苏强行洗脑

 

81L 那场风花雪月

 

一开始我还以为喻队要坑黄少,没想到一个网捞两个人,一起上了岸。

喻队实力护短

 

82L 药药药

 

然而作为真正的受害者大眼闷不吭声,估计他觉得他和喻黄的友谊已经走到了尽头

 

83L 专业安利

 

隔壁有个贴说的就是那些年被喻黄坑过的王大眼hhhhh大写的心疼

 

84L 绿是原色

 

论杰西卡作为一代心脏为什么总是被欺负

 

85L 魔法少年小高

 

因为人好

 

86L 药药药

 

手美

 

87L 是道具不是扫帚

 

易推倒

 

88L 绿是原色

 

这个人善被人欺的世道【手动再】

 

89L 北方有药庄

 

杰西卡天生自带父爱光环,好怀疑要是更早些年联盟会不会让王爸爸和高英杰去拍那个“妈妈洗脚”的公益广告

哦,我又暴露年龄了

 

90L 药药药

 

脑补了一下英杰小天使说:“队长,我也要给你讲小鸭子的故事。”

然后杰西卡那慈父般的眼神。

毫无违和感!

 

91L 夜雨声烦死人

 

家庭类的广告怎么能少了我大蓝雨!

跪求联盟让喻黄卢去拍吉祥三宝,不对,是去代言美好时光!

 

92L 哈吉吗

 

表示特别想看蓝雨三代同堂,猥琐的老魏用慈祥的眼神看着卢瀚文,“瀚文啊,你要肩负起蓝雨的未来。”

 

93L 小绿人大眼萌

 

蓝雨拍个广告还要盗用我微草的名言!当我药没人了吗!药粉,上!

 

94L 魔法少年小高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微草的冬天。

 

95L 药药药

 

楼上你的气势呢!

 

96L 北方有药庄

 

药粉不怕!蓝雨的未来掌握在小别手中!

 

97L 叶叶更舒缓

 

微草的未来也掌握在兴欣手中啊!我兴欣才是最大的赢家!

话说如果非要拍生活类的,我们兴欣还可以拍一整部电视剧,叫《杭州一家人》,他们就是坐在那打打荣耀说说垃圾话我都能看一百集!

 

98L 叫我文触

 

楼上说的在理!我立马去写《杭州一家人》的剧本,写上一百集给联盟寄过去!

 

99L 黑遍全联盟

 

楼上真大手!文触受我一拜!

 

100L 我可是职业读者

 

一百楼杀!顺便静候佳音!

 

101L 北方有药庄

 

记得带上大眼玩!

 

102L 我的钱包

 

还有我霸图f4!

 

103L 一决高下

 

我七期四雄!

 

104L 总不带我玩

 

虚空双鬼!

 

105L 南方有座庙

 

蓝雨庙!

 

……………………………………

 

 

好了,这个帖子就为大家转播到这,毕竟接下来都是在讨论杭州一家人的剧情,严重的跑题,想必大家也不想看。

 

^^那些年联盟拍过的广告不完全统计到此为止,大家有缘再见。

 

 

 

评论(6)
热度(6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