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喻黄】烦烦表示太子妃这部剧有毒!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怎么办?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仅穿越了还性转了怎么办?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部名叫太子妃升职记的毒性极强的剧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如果可以,黄少天发誓,再也不看这种有毒的剧了!这样至少穿越过来还能保持男儿身。

“娘娘,你没事吧?”

“绿篱?”黄少天眨巴了下眼睛,“我是不是落水了,然后太子宁愿救江氏那个小婊砸也不愿意救我?”

“……嗯。”

那没错了!按这个剧情发展我指不定就要被掰弯了,必须在被掰弯之前先把太子解决掉以绝后患!

然而黄少天这个天真的想法在见到太子那一刻便被扼杀在摇篮。

我靠靠靠靠靠!这跟说好的不一样!为什么太子会长着我家队长的脸!太子的设定不是面瘫吗?为什么他笑得那么苏!严重OOC啊我去!这样我还怎么下手?!

陷入两难境界的黄少天立马变怂,转身抛下太子钻进被窝里练起了瑜伽。

“绿篱……”

“嗯?”

“我要弯了,太子跟我家队长长得一模一样,我对这张脸抗拒不了啊,天啊,我要弯了!爸爸妈妈我对不起你!”

“少天是觉得自己被加了百分百被喻文州掰弯的buff了吗?”

“诶?”黄少天一秒掀开被子看着坐在身旁的绿篱扬起那抹平日里自己最熟悉的笑。

“少天,是我,喻文州。”

“嗷!”过于激动的黄少天直接把自己的脚掰抽筋了。

——FIN。

不多不少刚好五百字!!!后续什么的我才不知道( ˘•ω•˘ )喻黄写五百字还让不让wuli天天说话了!这个活动蛮有意思的(๑•̀ㅂ•́)و✧小伙伴们一起来玩啊

评论(1)
热度(70)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