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全职/全员】全职段子手

>全职高手官方论坛

 

主题:2025年全职段子手段子总结

 

++++++++++++++++++++++

 

1L

新一年又开始了,是时候整理一下全职段子手高手们2025年发过的神微博和神回复了!

 

2L

首杀!

 

3L

失踪人口回归(づ ●─● )づ

 

4L

一年见一次的lo主!

 

5L

不得不说第十赛季发生了好多事啊,都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了。我叶神的回归真的是最最最重大的事情!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6L

上面的同好!兴欣夺冠那刻我都哭得撕心裂肺了!叶神退役那会我都没哭成那样!可能是之前一直告诉自己他们迟早会退出这个舞台,所以比较能接受,但他竟然回归了!以胜者的姿态!

 

7L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8L

咳咳,虽然打扰你们不太好,但是正楼啦正楼!既然你们说到叶神,我就提一个吧!

第十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个记者采访叶神,出道十年了,有什么特别的感想吗?

叶神酝酿了很久,漆黑的眼睛十分的深沉,似乎藏着许多往事,然后幽幽地说“十年啊,够李夫人生三个哪吒了吧。”

记者:(大写的懵逼.jpg)

 

9L

23333之后方锐好像还爱上了这个梗,动不动就‘毕竟我和老叶差了两个哪吒的岁数’,‘老魏别磨蹭了,再不快点哪吒都要出生了’,‘在新区打出了个新银武,大家猜猜是男球还是女球’,魔性程度堪比“看我真诚的眼睛。”

 

10L

方锐大大的眼睛特别好看!眼眸里装着星辰大海。

 

11L

方锐大大简直是年轻貌美帅气的典范,但看他老跟叶不羞和老魏在一起我总忘了他其实和小周是同一期的www

 

12L

据说同期生之间的关系都特别好,一开始我是不信的,毕竟我周皇人帅无口,跟锐锐猥琐流差太多,直到上次锐锐拿着楷楷的手机发了条微博,

“为什么B站是av号,N站是sm号?”

 

12L

当时迷妹们都炸了好吗!评论里各种科普233333

 

13L

那条微博我有印象!黄少也转了,

黄少天V:

周泽楷没看出来啊,全国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你都敢上,看你平日里词汇量这么贫乏想必连弹幕都不会发吧,本剑圣十秒钟三十条弹幕各种花样吐槽保证不带重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要不要我教你啊?这么一想就觉得你挺适合这个网站了,多练练口语还是不错的嘛!//周泽楷V:为什么B站是av号,N站是sm号?


 

14L

方锐V:

小周说不定只是表面无口,内心其实是个吐槽狂魔,这叫什么,反差萌?//戴姸琦V:av号代表了这里是宅男腐女的天堂,sm号是鬼畜的象征,多么富有十一区特色的字母。//周泽楷V:为什么B站是av号,N站是sm号?


 

叶修V:

弹幕里经常飞快地飘过一行字其实都是黄少天发的,话多语速快暂停看一下发现全是废话那种。//黄少天V:多练练口语还是不错的嘛!//@周泽楷V:为什么B站是av号,N站是sm号?


 

喻文州V:

少天注意文明用语^ ^//黄少天V:我靠叶不修你什么意思!把我的话删成这样不能忍啊!//叶修V:弹幕里经常飞快地飘过一行字其实都是黄少天发的,话多语速快暂停看一下发现全是废话那种。//黄少天V:多练练口语还是不错的嘛!//周泽楷V:为什么B站是av号,N站是sm号?


 

15L

最没想到的是江波涛竟然也转了,简单粗暴地道出了迷弟迷妹的心声,

江波涛V:

右边敢不敢把你在b站的id爆出来?//周泽楷V:为什么B站是av号,N站是sm号?


 

16L

骗子!我不信工皮寿真的不知道小周的b站号

 

17L

江副队是真的不知道啊23333因为小周确实没有b站ID

 

18L

曾经我还天真的以为江副队一辈子都不会坑周队,果然是我太甜了

 

19L

毕竟江副队是心脏大师的预备役啊hhh其实他经常坑我老公啊,给你们举个例子。

记者问小周,“作为联盟第一脸,有没有信心取得三连冠?”

小周:“有。”

这么简单粗暴的答案大家都明白泽楷只是在回答他有信心取得冠军,偏偏这个时候三点水大大还要把问题给重复一遍,

“小周的意思是说,作为联盟第一脸,他对取得三连冠非常有信心。”

然后镜头一转,小周整个人都懵住了(/ω\)real可爱,后期还花式打了五个字在旁边“联盟第一脸!”

 

20L

hhhhhhh楼上求资源!周粉竟然没看过这个采访简直耻辱

 

21L

去周泽楷的粉丝论坛啊,里面有好多视频网站找不到的资源

 

22L

求链接!!!

 

23L

+1

 

24L

+2

 

25L

楼上的别歪楼了www要链接的私信找我

 

26L

既然提到了b站我想起了天天之前转过的一条微博,截了个B站的屏。

视频应该是他和喻队的一个专访,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一幕镜头给了黄少,然后顶端橙色弹幕连刷了三排说要挡住黄少小天使,结果底端却有一条弹幕被黄少圈出来说“橙字你太高了,你连天天的发际线都没挡到。”

 

此时此刻wuli少天破天荒的只评论了三个字“嫌我矮?!”

感觉口头描述好干燥啊……反正当时我是笑喷了

27L

我有微博截图!

黄少天V:

嫌我矮?!//啊啊啊啊我被天天翻牌了:我是橙字,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黄少,@黄少天 我保证之后会多刷几行的!

  28L

wuli天天并不矮好吗!!!176哪里矮!你缩!你缩啊!

 

29L

天天不矮,只是腿短

 

30L

像柯基【不

 

31L

柯基hhhhhhh我记得景熙小天使也这么说过

 

32L

黄少天V:

不要以为还是奶我就不敢打你!//徐景熙V:竟然没有弹幕说柯基简直差评//黄少天V:

嫌我矮?!//啊啊啊啊我被天天翻牌了:我是橙字,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黄少,@黄少天 我保证之后会多刷几行的!


 

我叫雷锋,不用谢

 

33L

蓝雨的奶简直没人权23333你一个近战欺负一个奶

 

34L

蓝雨有奶?

 

3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个嘲讽我给满分,蓝雨的奶非但不被保护而且还要经常冲锋陷阵当诱饵,大写的心疼

 

36L

看看人家霸图,奶爸是总指挥,在队员们心目中地位可能还超过了韩队wwww

 

37L

不至于吧,毕竟文清儿是个山一样的男人

 

38L

哈哈哈哈哈山一样的男人是什么鬼啦!

 

39L

霸图山的花啊,美如水啊

 

40L

霸图山的人啊,壮如山啊

 

41L

霸图山的林啊,行如风啊

 

42L

霸图山的奶啊,坐如钟啊

 

43L

目瞪口呆.jpg

 

44L

行如风坐如钟是怎么混进去的233333

 

45L

我想起了那首霸图的汉子【远目

 

46L

哈哈哈哈哈哈简直魔性求别提!

 

47L

话说行如风不是形容盗贼的吗?

 

48L

诶?!楼上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49L

嘛,有什么关系,犯罪组合不分家嘛

 

50L

QAQ又提起了伤心事

 

51L

楼上不要这样,现在林大大退役了,锐锐在兴欣也不错,这个结局挺好的

 

52L

而且两人又不是不联系,前几天林大大不还发了微博

林敬言V:

你以为撤消了我就截不到图吗?


53L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54L

跟我聊天时竟然还敢叫别的男人的名字【景琰哭哭.jpg

 

55L

看来锐锐平日里都跟着苏妹子在看电视剧啊wwww

 

56L

方锐一看就是不常打林大大的名字啊

 

57L

一般都是叫老林或者林大大吧

 

58L

www挚友之间都喜欢给对方起昵称嘛

戴姸琦正直脸.jpg

 

59L

说完霸图山的林,现在来聊聊霸图山的花儿。话说这朵花是从遥远的西双版纳地界漂浮而来的……

 

60L

蒲公英吗?【卢瀚文吹吹.jpg

 

61L

눈_눈这朵花有一百个昵称,你可以叫他张乐乐

 

62L

我去翻了下张佳乐出道时孙哲平的微博,那时候再睡一夏也还没多少人知道,所以影响力不到,现在拿出来分享一下

 

分享博文:从经济学角度浅谈张佳乐转会  


 

全篇都是专业术语,我看得懂的词只有‘跳槽’‘机遇’,我经济学专业的同学看完之后告诉我,他特别想复制粘贴下这篇文去当他的毕业论文【毕业论文好难的,说明孙土豪不仅壕而且文化水平也高

 

63L

毕竟孙总

 

64L

毕竟孙总【这算男友力的一种吗?

 

65L

毕竟孙总【应该不是给粉丝看的,主要是想得到了投资方那边的认可吧

 

66L

毕竟孙总【天啊好高大上

 

67L

毕竟孙总【不是我们凡人所能理解的世界

 

68L

同样姓孙我翔似乎有些不争气

 

69L

我翔那叫单纯好吗!

 

70L

翔翔似乎也就占过昊昊的便宜?

 

71

咦?有吗?

 

72

我记得之前昊昊有一个采访,跟赛事无关就是一个广告的拍摄,然后记者问他为什么平时里微博都没有自拍。

唐昊很冷酷地回答道,太麻烦。

记者又追问道,与你同期的孙翔倒是挺喜欢自拍的啊,几乎日更,你们关系不是挺好吗?

唐昊轻笑了一声【原谅我一个CP粉看出了宠溺的味道】:那个傻逼。

然后就不说话了!你都没回答人家问题好吗!

 

结果当天晚上,昊昊的微博上就更了九张自拍www正脸侧脸仰角俯角都是一个表情(不高兴脸)但穿的衣服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季节证明这不是一次性拍的。也就是说,wwwww昊昊自己在手机里存了好多自拍但是没有发,我GET到了奇怪的萌点!

 

73

可惜发了没几分钟就被删掉了,看昊昊之后发的微博应该是孙翔拿他的手机偷偷发上去的hhhhh

 

74L

哇呀呀呀!求截图!

 

75L

没存QAQ

 

76L

我也没存到图,哭唧唧

不过给你们看这个,

 

孙翔V:

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不行啊怎么拍都是一个样//唐昊V:下周呼啸主场你死定了!@孙翔 


 

hhhhh所以说翔翔天天发自拍是明骚,昊昊这算闷骚吗?

77L

 

我只知道他们两都在聊骚我们!

话说这条微博江副队的态度简直就是孩子做错事父母来道歉的样子23333

 

江波涛V:

是孙翔拿了唐队的手机吗? //孙翔V: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拍都是一个样//唐昊V:下周呼啸主场你死定了!@孙翔 


 

78L

江副队real辛苦

 

79L

既然犯罪组合和繁花血景甚至没头脑和不高兴都有了,那我虚空双鬼也该出现了www我来讲一个我印象深刻的吧。

 

我记得之前有一场虚空客场对战微草,虚空险胜,赛后大眼和双鬼一起接受采访,然后有个记者问说,“据知情人士爆料,微草vs虚空就相当于道士vs双鬼,是人鬼之间的较量,三位对此有什么看法?”

王杰希:“……知情人士?”

李轩:“……爆料?”

吴羽策:“什么鬼……”

记者:“双鬼。”【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记者real耿直

 

然后几秒钟的迷之沉默。

李轩:“那看来这次是王队在做法事的时候符咒带得不够多,所以才让我们赢了。”

吴羽策:“阵鬼不怕符咒。”【一本正经的吴女士好可爱(/ω\)

王杰希:“……魔术师并不是道士,下次对战微草会全力以赴的。”

话题本来到这也算是扳回了正道,结果小记者还不死心,又追问,“近日在网上做了个统计,发现有部分粉丝都戏称王队为单亲爸爸,王队有什么想反驳的吗?”

然后我观察到大眼的小眼睛抽搐了一下,随即一脸生无可恋,“没什么想反驳的,我只是遵守了天条所规定的不得与凡人相恋。”

 

80L

哈哈哈哈哈哈天条!!!!

 

81L

Σ(っ °Д °;)っ我记得魔术师也不是神仙吧

 

82L

杰西卡发动技能,王之蔑视

 

83L

hhhhhhh说是要讲双鬼但我的注意力全在杰西卡上面了

 

84L

双鬼也不算垮种族恋啊www为什么别的CP比如说喻黄走的都是西幻风,术士x剑客so带感,韩张是人界拳王x治愈天使,然而到了大眼和双鬼这活生生变成了捉妖记2333333

 

85L

我喻黄也是可以挑战这种神奇的画风的,推荐一篇文 我喻成仙,快乐齐天

讲的是喻队修仙,最后与天天相会并肩看天地浩大的梗,欢脱带感www

 

86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题目好暴露年龄,我看到的第一眼竟然唱出来了!

 

87L

我还记得白莲花【远目

 

88L

艾玛同龄人!

 

89L

快住嘴!10后表示听不懂

 

90L

20后也……

 

91L

90后不想跟你们聊天了

 

92L

楼上你和叶神同龄吗

 

93L

不,我和魏老大同龄【哭唧唧

 

94L

和喻队同龄的我

 

95L

快一百楼了

 

96L

好晚了该睡觉了

 

97L

明天见吧

 

98L

晚安

 

99L

新年快乐

 

100L

新年快乐!!!

 

 

 

好惹就到这儿了,这算第一弹吧,也许会有第二弹的wwww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8)
热度(6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