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大家一起来黑遍全联盟(๑•̀ㅂ•́)و✧

最近有一个想法,想写个合集,类似于之前写的那种全员拍广告的文,然后主题是,当狗血【划掉】经典剧情遇到全职CP

其实写这类的东西特别需要脑洞……这次没打算一个人写,就想集思广益,到时候整理出来会依次at大家的!给大家举个例子,

当韩张遇上白蛇传

韩文清饰法海
张新杰饰许仙
张佳乐饰白娘子
林敬言饰小青

剧情:
韩文清将张新杰骗上金山,并将他藏于寺中。同为张家人的张佳乐不服,协同林敬言脱掉绣花鞋抛江为舟,引东海之水,以水漫金山寺与韩文清斗法,韩文清急忙脱下袈裟化成一条长堤,把波涛万顷的海水拦在堤外。张佳乐斗法失败,只得收兵,默默地祝福韩张两人白头偕老。

当双花遇上美国队长

孙哲平饰冬兵
张佳乐饰美队

剧情:
“大孙你还是那么疯!”张佳乐感慨。他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了。和他一样,曾经深受百花玩家喜爱和依赖的另一位大神。而此时,却和这些曾经支持过他们的粉丝拔刀相向,心中不带有一丝涟漪的,这正是他昔日的那个搭档可以做出来的事。
………………
………………
………………

孙哲平:“Who the hell is 大孙?!”

好了,以上是脑洞……如果没人理就算了。进入第二项,点文
最近状态不好,点了也不一定写……所以直接明确了要求。
昊翔带梗优先
黑遍全联盟优先
其他cp要是觉得我可以胜任的话也可以提^_^

占tag致歉

评论(8)
热度(34)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