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全职/全员】联盟第二届新闻联播

第一届

李艺博: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CCGV荣耀电视台新闻联播。

潘林:今天是2016年3月3日,农历正月廿五。

李艺博:我是李艺博

潘林:我是潘林

李艺博:今天的主要内容有

『近日网络剧横生,反派的角色更是让人又爱又恨,详谈全联盟中谁最适合演反派?

叶修自导自演的大型情景剧《木偶奇遇记》正在火热拍摄中,众网友称:相当期待

容嬷嬷才是最经典的反派你们服不服?

潘林: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李艺博:自虚空战队掀起情景剧的热潮之后,微博上的段子络绎不绝,各式剧情跌宕起伏广受好评,在茶余饭后的闲谈中,一个饱受争议的话题被推送了出来,究竟联盟里谁最适合演反派?

潘林:要我说啊,肯定是韩文清,这脸长得凶,一看就是反派

李艺博:这可不一定,韩队这张脸看着特正直,挺适合演警察这种正派角色

潘林:面恶心善是吧?

李艺博:我觉得比起韩文清,叶修可能更合适反派,脸T也不是说说而已

潘林:这么说还真是,几乎所有人都把他当反面角色来集火了

李艺博:比如下面这个短片

 

魏琛:老叶,骰否?输的人演反派

叶修:不会

方锐:这有什么难的?找到1的那一面,狠狠地往桌子上一放就行

叶修:呵。

(叶修拿起骰子,直接摆了个6)

叶修:哥好了,该你们了

苏沐橙:……

(唐柔跟着摆了个6,接下来全员都666)

魏琛:这感情好,既然大家都输了,就都一起演吧

叶修:设计好的是吧?哥只要拿起骰子就演定了对吧?心真脏

方锐:过奖过奖

叶修:竟然不要脸的承认了……不过,全员演反派,你们想组织个邪教?别啊,邪教是轮回的专利

方锐:不演邪教,演宠物小精灵,魏琛演武藏,你演小次郎

魏琛:等等!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叶修:那你们呢?

方锐:当然是当你们的跟班^_^我们都是不露脸的反派神奇宝贝

魏琛:方锐你个叛徒!我不服!

叶修:方锐当那只猫

魏琛:这个行

叶修:等等,我还有个条件

方锐:还有啥?

叶修:让黄少天那家伙过来演皮卡丘,文州就演小智,让话唠骑他肩膀上

魏琛:越多人下水你越开心是吧?

 

黄少天:喂喂?魏老大?你打电话找我干嘛?现在是午休时间待会还要训练呢,要不是下午吃撑了睡不着我还真接不到你电话呢

魏琛: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叶修: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魏琛: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叶修: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魏琛: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叶修: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魏琛:武藏!

叶修:小次郎!

兴欣众: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兴欣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方锐:就是这样~喵~~~~

黄少天:………………………………………………………

黄少天:队长!救命!!!!!!!!!有妖怪!!!!!

 

 

潘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艺博:干嘛呢!直播呢!忍住!!!

潘林:不行我快笑傻了!听到叶修的那波浪号了吗?丧心病狂!!!

李艺博:武藏小次郎真的是童年最经典的反派了,还是有些怀念的

潘林:弹幕也都刷疯了

李艺博:说到弹幕,节目组打算现场做一个调查问卷,大家可以交流一下联盟中谁最适合演反派,如果演反派,都是什么类型的?

潘林:这个节目真的是……还记得我们是新闻联播吗?

李艺博:调查结果将在下个视频之后公布,观众朋友们可以积极参与,编辑短信1+内容发送到23333333便可参与互动

潘林:无视我?!

李艺博: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潘林:……

李艺博:上期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都闹着让微草也出一部剧,这王杰希也是出了名地宠粉丝,这不,不到半天,就把剧给拍好了

潘林:王杰希亲自演反派?难道是古娜拉黑暗之神?

李艺博:我还黑魔变身呢!

潘林:那你别卖关子啊!

李艺博:微草的剧本看起来应该是新白娘子传奇

潘林:为什么要用应该?

李艺博:因为只有高英杰一个人在认真演戏……看完你就懂了。

 

乔一帆:我不明白,为何非要让我和英杰分开?我们两在一起既不危害苍生又不祸及百姓,于微草更是没有半点坏处

王杰希:早恋是不好的

高英杰:可是白素贞已经一千多岁了

乔一帆:我们也不是早恋的年龄了

王杰希:你们的职业不同

高英杰:咦?剧本上不是写种族不同吗?

乔一帆:可是黄少天是剑客喻文州是术士,他们的职业也不一样啊

王杰希:他们的道行高,暂时收不了

高英杰:为什么会扯到药庙这个话题上?

王杰希:况且英杰是魔道学者,而你是阵鬼,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

乔一帆:原来传闻中的道士收鬼的说法是真的……

王杰希:你还是去兴欣塔磨练一番吧

乔一帆:好吧,英杰,你要等我

 

高英杰:虽然跟剧本上所说的白素贞被压兴欣塔,许仙跟随法海修道的情节差不多,但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奇怪?!

 

(关于道士收鬼这个说法来自我的另一篇文章)


虚空客场对战微草,虚空险胜,赛后大眼和双鬼一起接受采访,有记者问说,“据知情人士爆料,微草vs虚空就相当于道士vs双鬼,是人鬼之间的较量,三位对此有什么看法?”

王杰希:“……知情人士?”

李轩:“……爆料?”

吴羽策:“什么鬼……”

记者:“双鬼。”【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记者real耿直

 

然后几秒钟的迷之沉默。

李轩:“那看来这次是王队在做法事的时候符咒带得不够多,所以才让我们赢了。”

吴羽策:“阵鬼不怕符咒。”【一本正经的吴女士好可爱(/ω\)

王杰希:“……”


 

潘林:以前不觉得,现在才发现吻合度竟然这么高

李艺博:这时候就应该放一首歌,杰西卡你不懂爱,兴欣塔会掉下来

潘林:真是到哪都有兴欣

李艺博:下面公布调查问卷的结果

我心目中的反派联盟(排名不分先后)

林敬言——鬼畜眼镜


潘林:这是什么职业?没怎么看懂?

李艺博:……人家小姑娘的爱好,别多问

唐昊——不良少年


潘林:唐昊毕竟还年轻,而且又选了流氓职业,所以给了大家这样的印象?

李艺博:看来大家对反派这个词有很大的误解啊……下面的这个我更看不懂了

喻文州——欧阳少恭


潘林:这是个人名吧喂!

李艺博:应该是类似的游戏大boss吧,表面温和,城府深

潘林:你这么说喻队真的好吗?

李艺博:咳咳,下一个

魏琛——海盗船长(猥琐的)


潘林:括号里的内容真是点睛之笔

李艺博:

肖时钦——疯狂科学家

韩文清——黑道老大

王杰希——地下密医

孙哲平——境外佣兵团团长


潘林:观众朋友们懂的词还真多……

李艺博:

周泽楷——花瓶影帝

叶修——脸T


潘林:叶修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周泽楷……你们要是觉得他不适合演反派就不要给他投票啊!还是花瓶……你们是粉还是黑?

李艺博:毕竟是男神,就算是花瓶也爱到底

潘林:说起来上榜的这十位都是当过队长的人呢

李艺博:没准联盟一开心就把他们十个召在一起正式拍个反派联盟

潘林:诶诶诶,可别乱说啊

李艺博:以上就是今天的榜单。谢谢大家的参与。

潘林:接下来进入下一条新闻。

李艺博:应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韩文清作为联盟第一凶脸也在大家的号召下拍了个短片,其中就扮演了一个很厉害的反派

潘林: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多厉害

 

张佳乐:我一生最幸运的事就是赢得了这张船票,他让我遇见了你,我很感激。

孙哲平:乐乐,不要相信运气这种东西

张佳乐:我已经麻木了

孙哲平:答应我,上了救生艇,我们俩都会平安无恙

张佳乐:它支撑不住的

孙哲平:You jump,I jump.

 

泰坦尼克号沉没时,有一千五百人落海,附近有二十艘救生艇,只有一艘回头,

一艘。

有六人获救,包括我在内。

 

瞧,遇到他也没花光我所有的幸运值不是?

 

——张佳乐将会是世界冠军!

 

李艺博:真是段感人肺腑的故事,相比较之前的几个视频,双花这一幕着实有些沉重。

潘林:泰坦尼克号确实是相当的经典,但我没看懂,不是说韩队演了反派吗?我怎么看他全程在旁边站着围观?

李艺博:你没看出来?

潘林:看出什么?

李艺博:韩文清在演冰山啊!泰坦尼克号最大的反派!多么邪恶的存在!

潘林:……

潘林:奥斯卡终于把金马奖给了小李子,但现在我觉得,全联盟也欠着韩文清一个小金人

李艺博:这演技也是出神入化

潘林:是啊……连眼皮也不眨一下

李艺博:你看到后面的张新杰了吗?

潘林: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到,张副拿着个表是在计算时间吧?

李艺博:是啊,张副特别守时也是众所周知的事

潘林:对

李艺博:如果张佳乐和孙哲平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演完,估计他的火山就要爆发了

潘林:等等?你是说张副队演火山?!!!!还是计时喷发的那种?!

李艺博:前有冰山后有火山,泰坦尼克号就该这么多灾多难

潘林:……我是不是还该夸一下细节演得好?

李艺博:应该的应该的

潘林:半个小时到了。为了防止张新杰火山爆发,我觉得我们还是快点和大家说晚安吧

李艺博:还说什么晚安!快切电源!

 

嘶——嘶——

您的电视连接错误,请稍候再试。

评论(18)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