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全职/全员】联盟第三届新闻联播

第一届 第二届


楚云秀: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CCGV荣耀电视台新闻联播。

苏沐橙:今天是2016年3月7日,农历正月廿九。

楚云秀:我是烟雨战队的楚云秀

苏沐橙:我是兴欣战队的苏沐橙

楚云秀:今天将由我们俩为大家带来腐女节特辑

苏沐橙:第一次当主持人,如果做得不好请大家多多关照

楚云秀:因为是第一次做特辑,所以我们特意邀请来了三位嘉宾

戴妍琦: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的戴妍琦

柳非:我是微草战队的柳非

唐柔:兴欣的唐柔,其实我第一次听说新闻联播能请嘉宾……

苏沐橙:……

楚云秀:今天的主要内容有

『记者采访蓝雨食堂大妈,是什么使其频频崩溃?

作为联盟承上启下的一代,七期的画风为何如此与众不同?

朋友,听说过鸡汤高手吗?』

苏沐橙: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楚云秀:今天是3月7日,网传的女生节,联盟出于一种嘲讽的心态,特意去蓝雨和尚庙做了一次专访,而采访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蓝雨唯一的女性群众——食堂大妈

苏沐橙:现在让我们来现场连线我们的特邀记者,郑轩。

楚云秀:郑轩你好。

郑轩:……主持人你好,我现在正处于蓝雨食堂,g市近日的天气有明显的降温倾向,请大家出门多带上一件衣服,以免着凉。

楚云秀:郑轩,我们现在还没进入天气预报环节^_^

郑轩:哦……压力山大。众所周知,我们队长是一个很有哲理的人,因为他自己就是一个很励志的存在,所以平日里最喜欢的就是给我们灌心灵鸡汤,我们背后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鸡汤鱼。

那日队长又灵机一动,深情款款地说道“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宁愿不要。”

食堂阿姨怒道“不要?那你走!”说完直接把白斩鸡全部都给撤掉了。

我第一次看到我们队长在风中凌乱,天知道他只是想让阿姨再多给他一些白斩鸡。

呃……不太好笑是吧?那说说黄少……

那天我到食堂,刚好看见黄少英姿飒爽,剑眉飞起,一只脚踩在椅子上,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酷酷地说道,“如果不能全给我,就全都别给我。”

果然鸡汤的力量是很强大的,我瞬间就看到的结局——食堂阿姨直接把所有的秋葵勺给了黄少,边勺边用慈爱的语气说“天仔终于懂事了,吃秋葵对身体好!不够我明天再给你多炒点。”

黄少天卒。崩溃道“我明明说全!都!别!给!我!”

压力山大。

既然黄少和队长都说了,那就再说说小卢吧。

就在前天,小卢在吃饭的时候突然间情绪Down了下来,就连黄少连续猜了一百种可能都猜不到原因。

这时食堂大妈……哦不对阿姨,挺身而出,细声细语地追问他。

好不容易小卢开口了,“队长说,如果两个人想好好在一起,就必须有一个人特别特别会忍,但如果不喜欢,又为什么要忍?”

我当时猜小卢一定是电视剧看多了……但阿姨的想法跟我不一样,她立即拔出一把菜刀,气势十足地喊了声“是不是微草那个谁谁谁欺负你了?我这就去找他们那的大妈算账!”

哦,忘了说,我们蓝雨的食堂阿姨和他们微草的食堂大妈也是仇敌。

小卢一听慌了,连忙解释道,“我指的是我和香菜的关系,我能换一碗没香菜的吗?”

后来,我又指责了下我们蓝雨的吉祥三宝,“猪都不挑食,你们怎么能这么挑食!”

鸡汤鱼淡淡地看了我一眼,“如果连挑食都不会,那我们不就跟猪一样了?”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以上是来自蓝雨的报道。

 

唐柔:这就是采访?

柳非:咦?!不是说采访食堂大妈吗?!

戴妍琦:轩哥real可爱www庙药关系真好,食堂大妈都能发展成闺密

楚云秀:可怕,你是怎么看出她们成为闺密的?

唐柔:b市和g市相差甚远,跳广场舞也不能跳到一块去啊

戴妍琦:都说北上广北上广,万一跳着跳着就到了上海集合了呢

苏沐橙:然后拉着轮回的食堂大妈一起扩大这个事业?!

唐柔:那我们兴欣离s市这么近岂不是很危险?!

苏沐橙:柔柔你想太多了,我们兴欣哪来的食堂

唐柔:哦……也对

楚云秀:为什么我有一种辛酸的感觉?

戴妍琦:没事,我们雷霆也没有

柳非:……话说我觉得鸡汤鱼这个外号不错www我回b市一定要分享给我们队友们

苏沐橙:说到鸡汤,我想起了那天兴欣停电了,大家围在一起聊天。叶修突然间说了句,“离开家,为了更好的回家,而回家,让我们更好的出发。”   

唐柔:当时我以为他要跟我们分享一下关于他离家出走的故事

楚云秀:那样的气氛比较似乎讲鬼故事吧?

苏沐橙:不,他只是想告诉我们……

唐柔:他要出门抽根烟。

戴妍琦:……

楚云秀:……

楚云秀:我记得唐柔之前说有个故事要跟我们分享?

唐柔:嗯,关于我们队的包子的,还有周泽楷。

戴妍琦:诶诶诶?!他们两怎么扯到一块的?

柳非:新世界的大门!这个cp是不是叫煲粥!

戴妍琦:为什么不能是周报?

柳非:这个有待商议

唐柔:第十赛季决赛之后,包子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周泽楷,那一刻我感受到他的眼睛biu——地发出一道射线,然后suo——地一声消失在我眼前,peng——地一声停了下来,ka——地一声把手搭上了周泽楷的肩膀,“你长得蛮帅的,什么座的?”

然后周泽楷愣了好长时间,才回答道

“肉做的。”

 

戴妍琦:woc哈哈哈哈哈哈哈

柳非:我也是肉做的!为什么我不帅!

苏沐橙:柔柔你这描述方式也真特别

楚云秀:拟声词的词汇量相当丰富

柳非:周皇永远在一群深井冰中出其不意hhhhhhh

苏沐橙: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包子吃瘪

戴妍琦:三点水大大os: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2333333333

苏沐橙:hhhhhh...

楚云秀:气氛有些尴尬……果然我们不适合主持

苏沐橙:……下期还是让李艺博和潘林回来吧

柳非:咳,其实我也是有备而来的

戴妍琦:什么什么?难道你们队长又骑着扫把上天了?

楚云秀:王队不上天,上天是鸡汤鱼的事

柳非:今天是女生节嘛,之前我们七期聚会的时候唐昊他们答应了要给七期唯一的女生,也就是我!一个福利!所以我就把福利的截图带过来了w

戴妍琦:真好……我们八期的人都好安静……

楚云秀:七期都是熊孩子,李华早上刚跟我提到过你们群里的事,还蛮期待的

苏沐橙: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所谓的福利

 

 

叶下红:还记得之前唱k的时候说要给我的女生节福利吗!我想好了!

叶下红:出来!都出来!@全体成员

飞刀剑:你又想干嘛?刚才队长不是给你糖了吗?

叶下红:谁要吃糖!又不是小孩子【哼唧

冬虫夏草:这话你有本事跟队长说去

林暗草惊:哈哈哈哈哈哈在王队眼里你们哪个不是小孩

鬼迷神疑:微草的主题曲一直都是世上只有爸爸好23333

叶下红:_(:з」∠)_没本事,队长是我爹,看到他只有跪下的份

飞刀剑:@鬼迷神疑 还有爸爸去哪儿

防风:队长是我爹,看到他只有跪下的份+1

飞刀剑:队长是我爹,看到他只有跪下的份+2

冬虫夏草:队长是我爹,看到他只有跪下的份+10086

一叶之秋:王杰希这么可怕?!

鬼迷神疑:薄情儿还特意开两个号来排队形,也是拼

冬虫夏草:其实不可怕,这是敬畏!敬畏明白吗?

林暗草惊:真好奇你们每天早上开会是不是都跟上朝似的,见到王杰希就集体跪下大喊“王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王上改的我给满分!

冬虫夏草:太夸张了,都什么年代啊你们

灵魂语者:就是,微草他们现在都流行注目礼,王杰希走到哪视线就跟到哪,王杰希不见了,手机也该拿出来了

一叶之秋:王杰希怎么那么像我初中班主任?

唐三打:……

冬虫夏草:我都忘了我们群里还有个蓝雨派来的卧底

灵魂语者:什么叫卧底?

叶下红:快撕快撕!我最喜欢看两个奶竞技场了!

唐三打:……

唐三打:所以弹我们干嘛?

叶下红:哦对!一开始是想让你们来玩个动漫语c的,不过你们给了我灵感!来语c甄嬛传吧!

叶下红:你们谁想当皇上?

叶下红:唐昊吧!我记得之前聚会的时候唐昊对孙翔说过“如果我当了皇上,就册封你为皇后。”yoooooooo

飞刀剑:……

冬虫夏草:……

鬼迷神疑:……

花繁似锦:……

唐三打:口胡!我明明说的是,如果我当皇上,就封二翔为太子

冬虫夏草:咦?我怎么记得是封孙翔为太后?

一叶之秋:……………………

灵魂语者:我记得是太皇太后

一叶之秋:…………………………………………

唐三打:什么都别说了,jjc416

灵魂语者:我只是个奶

冬虫夏草:我只是个奶

飞刀剑:你们总是在这个时候才想起自己是个奶妈

花繁似锦:我要当纯元皇后

叶下红:woc,小远你好懂!纯元皇后是皇上的初恋诶!你不说我也正想把这个角色安排给你!

花繁似锦【纯元皇后】:……不,我只是想安静地演一个死人

唐三打【皇上】:谁改的群名片?

叶下红【大内总管】:(ಡωಡ) 

一叶之秋【太子】:……………………………

一叶之秋【太子】:哇靠!我不要当日天儿子!

灵魂语者【甄嬛】:順毛

灵魂语者【甄嬛】:…………………………

灵魂语者【甄嬛】:为什么会选我当甄嬛?!!!!!

叶下红【大内总管】:因为我觉得二翔的智商不适合宫斗

飞刀剑【皇后】:难道我就像是会宫斗的人吗?!!!!!

飞刀剑【皇后】:臣妾做不到啊ヘ(;´Д`ヘ)

冬虫夏草【华妃】:赏你一丈红

冬虫夏草【华妃】:give you a red

冬虫夏草【华妃】: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我给你们加红加蓝的时候就这么说了

唐三打【皇上】:………………

一叶之秋【太子】: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微草的人都不太正常吗?

鬼迷神疑【眉庄】:臣附议

林暗草惊【陵容】:终于明白为什么微草的未来不在你们三身上了……

冬虫夏草【华妃】:皇上,你害得世兰好苦啊 ( ̄ε(# ̄)☆╰(    'ω'  )و 

冬虫夏草【华妃】:贱人就是矫情☄ฺ(◣д◢)☄

冬虫夏草【华妃】:赏你一丈红  乾杯 []~( ̄▽ ̄)~*

 

 

戴妍琦:袁柏清看起来像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柳非:咳咳,你们要知道,每天同薄情儿一起训练也是要很大的勇气的

楚云秀:毕竟他连帐号卡都精分,可以理解

苏沐橙:他应该只是压力大了点

唐柔:他很厉害吗?

柳非:呃……你不认识?

唐柔:记不清

苏沐橙:昂……这期节目就到这里吧,我这就回去给柔柔补补各大战队

楚云秀:时间也差不多了,那么下期见

戴妍琦:祝大家腐女节快乐  heart~


评论(13)
热度(3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