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南北双一】你们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这么嚣张吗?!(上)

18线小爱豆超鹅×真·高贵王子蔡蔡。超昱超无差。

 

 

“看不看霸总文学?”

18线处于上升期的小爱豆张超最近开始频繁的营业,现在他坐在手机屏幕前,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直播里粉丝提出的各种问题。

“偷偷跟你们讲哦,我前几天给小侄女买图书,刚好挑了本漫画,叫什么……《温妍你没资格说不》,好像就是这名儿,特好玩,特逗。特别是男主蔡蔡,每次一说话,背景必开花,又傻又怪可爱的。”

“嗯?你们竟然都看过吗?别刷这么快,慢点慢点。”

“你和蔡程昱谁高贵?”张超笑着眨巴了下眼睛,不假思索道“他高贵,他特别高贵。”

“emmm模仿几个蔡程昱的经典pose……”张超本靠在桌面的手立刻就曲起,故作深沉状把右眼遮住,忧郁的小眼睛盯着弹幕几秒,又45°望天,假装深沉。

“对不对?对不对!”张超一脸被自己会到的表情,兴奋的对着弹幕,“再给我点两颗痣我就是他。是不是!”随即又摆了几个漫画里最常见的pose,动作极为做作,漫画平面上每次摆pose都会在背景多开几朵花,随心情而变,最常见的就是高贵的玫瑰。粉丝也很上道地给他送了好多朵玫瑰,粉红特效布满整个屏幕。

“简直了,我跟你们说,今后我可能就走这个路线了,霸道总裁安排上了啊。”张超又上头地跟粉丝安利了几个关于这本漫画的情节,过了会又叹了口气,“就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断更了,一个月没更新了,我侄女早上还跟我闹着要后续呢。”

“百万主播在线催更。”张超小声地念了条弹幕,抬头异常认真的对着镜头说“青岛人我跟你说,再不更新我就上门去催了哦。”

 

青岛人DL是《温妍你没资格说不》的作者,前几年画的一直都是侦探类,热血少年类的漫画,在广大少年漫画市场也混得有声有色,殊不知半年前刚结束他一部长篇连载,随即就剑走偏锋开了一个沙雕少女漫画,漫画的男主叫蔡程昱,就读于梅溪湖贵族学院,学生会会长,高贵王子,走到哪都有鲜花和钦慕声,各项成绩都A,年年拿第一,没有什么是他不会的,哦不对,官方声明,”除了恋爱蔡程昱什么都会”。

女主温妍,高冷御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家里世界第二首富(第一是蔡程昱家),为了过普通人的生活隐瞒家世背景,以特助生身份考入梅溪湖贵族学院,入学第一天就被蔡程昱盯上了,沙雕(划掉)高贵王子蔡程昱天生有颗普渡众生的心肠,最怕穷学生会在学校里受欺负,对着所有人的面宣布“今后温妍就是我罩的,谁敢欺负她就是与我蔡氏集团作对!”而特意来感受穷苦人民生活的温妍自然跳脚不干,于是第一本漫画的最后一格自然定格成经典的“温妍,你没资格说不。”

总体来说整部漫画都充满的沙雕气息,傻憨憨的高贵王子成为了各年龄层少女的理想型,每天盼着他更新以解社畜之苦,然而就在一个月前,这部风靡全国的少女漫画他竟然!断!更!了!广大粉丝跑去作者青岛人DL的微博下哭天喊地,却不见任何回应,本来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够缓解他们的悲伤了,结果张超这么一个小直播,又把他们的悲愤勾了起来,随即#张超 蔡程昱#词条就被送上热搜,吃瓜的路人差点以为又是哪两个小糊星官宣了。

 

涨了十几万粉丝的张超被这突如其来的热度吓到了,经纪人鞠红川坐在他对面盯着手机想了一会儿,“超儿,既然这样我们就蹭个热度吧。”

张超_Baritone:#张超 蔡程昱#单方面和这位世界上的另一个我锁了,希望作者大大能给我们俩一个圆满结局哦[可爱]@青岛人DL

 

 

蔡程昱这个虚拟国民男友确实给张超带来了不少热度,单从最近通告多了不少就可以看出,累了一天的张超刚卸完妆摊在梳妆台前,对着镜子又摆了一个高贵王子的pose,然后泄气般地把手放下,最近几天的工作基本都是让他把“蔡程昱”这个形象给定型,加深观众的印象,本来觉得挺有趣的事情因为工作化变得特别乏味,张超甚至埋汰了蔡程昱几声,“蔡程昱这个SB摆的什么沙雕姿势。”

“你无缘无故骂我做什么?”

“谁骂你了。”张超条件反射反驳了一下,下一秒反应过来,他一个单人间谁跟他对的话?于是他猛地一抬头,发现镜子里面出现一个陌生男子,眼睛比他稍微大一点,脸上有三颗较为明显的痣,眉头微微皱起,通过镜子与张超对视着。

“我刚才明明听到你叫我名字了。”镜子里面的男生张开口,眉头舒缓下来“算了,本高贵王子大度原谅你了,你能跟我说一下这里是哪吗?我怎么会在这啊。”

评论(3)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