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遇见他,征途上此道不孤。

【昊翔】唐氏家规(02)

(一)

 

Chapter2

 

Q:首先我们从轻松简单的问题开始吧,两位的名字是?

T:唐昊

S:孙翔

Q:那么职业是?

T:呼啸公司宣传部部长。

S:嗯……轮回健身俱乐部野外生存部门经理

Q:好的,两位结婚多少年了?

T:五年

S:六年

T:大概五年或者六年吧

Q:两位的职业都是经常出差的类型,会不会给婚姻生活带来不便?

T:小别胜新婚,没什么不好的。

S:其实不太好,万一出差时间错开了,我们总是会很长时间见不了面,最长的一次长达三个月。

T:想我了?

S:你说呢?

 

 ***

 

上海的夏天不如大陆那般闷热,除却枝上的知了不停歇地振翅,整个世界都显得十分慵懒。

 

孙翔睡醒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两只漂亮的手胡乱地抓了抓身侧的床单,有些发凉。

 

这糖糕起得真早。

孙翔嘟囔了一句,伸手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

 

在看清时间和近期通知之后,突然手一个无力,手机就啪唧一声,砸在了他的脸上。

 

唐昊是被孙翔的惨叫声吸引过来的,这时他正穿着衬衣,戴着围裙,手中的锅铲都没来得及放下,见到孙翔这个蠢样之后,很不厚道了赏了一顿爆笑,然后在孙翔的瞪视下在他砸伤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然后,孙翔奇迹般地觉得自己不疼了。

 

为了以资鼓励,孙翔双手环住唐昊的脖颈,将自己的嘴巴送了过去,舌尖在唐昊唇边绕了一圈,以挑逗的方式点了点唐昊的舌,待到唐昊探出舌要去撬开他的牙关时,猝不及防地将唐昊推开,“糖糕,我好像闻到了一股烧焦味。”

 

“……我的鱼!”唐昊也顾不得收拾孙翔,飞步奔向厨房。

 

孙翔得意地挑了挑眉,他和唐昊已经领证六年了,最让他满意的一点,便是唐昊的厨艺。

 

要是早点遇到唐昊该多好。——孙翔时常这么想。

这样我以前就不用天天吃泡面了。——这是下一句。

 

当孙翔从洗漱间收拾好,走到饭厅时,唐昊已经摆满了整整一桌的菜,每一样都迎合着孙翔的口味。

 

“你又要出差?”

 

每次唐昊要出差之前都会先给孙翔做一顿大餐,当然这次也不会例外。

 

“一个星期应该能回来,你也知道,公司没我不行,要是赶不回来你也要好好吃饭,知道吗?”

 

孙翔听这话怎么听怎么别扭,“你是在交代家里的小孩子吗?”

 

“是啊。”唐昊笑得张扬,轻松地躲过孙翔迎面而来的拳头。

 

偷袭失败的孙翔翻了个白眼,也不再说什么,沉默地享受着他的大餐。

 

唐昊也不理他故作的高冷,继续说道“这几天我不在你衣服也别堆着,洗衣机又不是摆设,洗衣粉记得不要放太多,上次表现得就很不错。还有……”

 

“还有睡觉不要开音响,下雨了记得收衣服。唐昊你每次出门都要念叨一遍你烦不烦!”

 

“我靠!孙二翔你要是记得住我至于吗?”

 

“……”

 

“……”

 

“吵架不能超过三句,你还可以再说一句。”

 

唐氏家规第一条,可以吵架,但每次不能超过三句。

 

“……不说了。”孙翔不想告诉唐昊,接下来这几天他也不会在家里,甚至可能比唐昊还要晚回来,理由用来用去也就那几个,他打算等到最后逼不得已的时候再用。

 

唐昊耸耸肩,拉开孙翔旁边的椅子,一起安静的共进这离别前最后的午餐。

 

一顿饭实在用不了多少时间,两个人七拖八拖地也终究是吃完了。唐昊将碗筷堆到洗碗机后便匆匆提起行李箱准备走人。

 

当他风风火火地到了门前,打开大门时,突然像是忘记什么重要的事又重重把门关上,掉头转身拉过身后的孙翔就是一法式深吻。

 

在吻到快要窒息的时候,孙翔终于成功地推开唐昊,待气息平稳后露出一丝痞笑,用膝盖顶了下唐昊的大腿,“快走吧,再不走就真走不了了。”

 

“真想把你也装到行李箱带走。”唐昊少有的说起了情话。

 

孙翔一个哆嗦,毫不犹豫地把唐昊推出门,像送丈夫出门工作的妻子那般,温和地对唐昊说了一句,

“滚。”

 

 

唐昊离开后不久,孙翔便也随便换了件夹克,开着他的宝贝车扬长而去。

 

轮回位于上海市中心,繁华地带,由于老板员工颜值高,不但男顾客多,女顾客也不少,可以说是上海市最知名的健身俱乐部了。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轮回资金也不缺,名气也足够,又怎么会让高干亲自带着成员去野营露宿?

 

孙翔径直地穿过轮回的大厅来到最深处的一面墙壁前,他看似有规律地敲了几下墙壁,瞳孔对准一个缝隙。不一会儿,一个机械音响起。

 

‘一叶之秋,身份确认完毕。’

 

随即墙壁一分为二,展露出了另一个新天地。

 

孙翔最后一个到在轮回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家看到他之后便都停下手中的活,准备开战略会议。

 

“周泽楷呢?”孙翔默默地数了一下人数,发现队长竟然不在。

 

“接任务去了,他这次有个人任务。”江波涛也没有多说,下一句便进入了正题。

 

“这次的任务地点在沙特阿拉伯,目标是一名黑客,代号Code。情报显示他在三天前已经落网,这星期之内会押送回迪拜,整个过程护卫森严。最佳时机是在队伍进入红沙漠之前,他会在那里进行交接。”

 

江波涛顿了一下,看了一眼孙翔,“这次的狙击手孙翔你来,杜明给你当观察手。时间必须抓得准确,整条道上都有监控,前后换防时间不到五秒,一旦错过了就没有别的办法解决这个人了。”

 

孙翔颔首,目光灼灼,大写的势在必得。

 

现在让我们来回答上面那个问题,为什么轮回需要一个高干亲自带成员?因为,轮回本来就不是个普通的俱乐部。

 

^_^人家可是杀手组织呢。

 

NEXT

评论(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